因為我有訂閱美國八卦網站新聞的習慣

所以當PEREZ HILTON與其他人突發奇想

想辦個現代男孩團體海選活動BOY BAND SEARCH

讓我不禁想起過去國中時代瘋英文歌曲  攏細為丟新好男孩啊!!!

 

那時候必看的現場節目有MTV的TRL、TODAY SHOW跟英國的TOTP、CD:UK

我還曾經為了看TRL跟我姊爭電視而把電視摔爛咧!!

沒辦法那時網路沒現在發達啊!!!!

 

唉~ 深深的覺得現在的小孩只能迷賈斯汀逼波弟或強納斯兄弟

他們的歌喉雖然不差  但跟以前的男孩團體相比

人家能歌善舞  視覺效果整個是比偽ROCK BAND還有搞頭啊!!!!

 

基於剛剛J跟我講說MTV一系列在播老男孩團體的歌曲

我決定來寫篇網誌紀念我過去的黃金十年

以下都是精選的現場版本

順序照我iPod裡的字母順序啦!!

歌單就是我個人喜好囉~ 

 

 

但第一個一定要擺我最愛的

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

雖然少了KEVIN但還是一樣FABULOUS啊!!!!

 

 

 

98°

一個以肌肉作為賣點的男孩團體    我居然找不到他們的現場  太詭異了

話說NICK跟JESSICA離婚後整個人都走樣溜

 

 

 

A1 優格男孩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A1要叫優格 哪個好心人士願意分享給我知道??

想當初以前英國的男孩團體  只要有邊跳邊唱 就一定會是對嘴的啊!!!!!!! 

 

 

 

BBMAK 三名主義合唱團

我一直覺得這個中文團名翻的很北爛

雖然是有創意  因為英文是取團員姓氏的第一個字母

 

 

 

BLUE

當初他們來台灣我還有陪我朋友去追過咧

我真心的覺得LEE RYAN很會唱歌 但可惜他SOLO不紅

 

 

 

BOYZONE 男孩特區

這個團我是解散過後才開始聽的

 

 

 

C21

一個不紅的男孩團 純粹因為他們是丹麥人所以我愛啊!!!

 

 

 

NSYNC 超級男孩

提到BSB怎麼可以忘了頭號勁敵NSYNC呢?!

想當初我還為了BSB很討厭他們咧~~ 哈哈哈哈!!!!!!!!!!!

 

 

 

O-TOWN 歐城男孩

一個我覺得團員長像組合是偽NSYNC的團體啊!!!

但ALL OR NOTHING很好聽

 

 

 

TAKE THAT 接招合唱團

我這輩子第一首自己拿來播放的男孩團體歌曲

就是他們翻唱BEE GEES的HOW DEEP IS YOUR LOVE啊!!!!

 

 

WESTLIFE 西城男孩

當初我覺得這是個很會唱歌  但不會跳舞又要硬跳的團體

如今  他們終於放棄跳舞這條路了!!!!

我最佩服的是  不管什麼時後  SHANE終究唱的跟CD一模一樣

(題外話: 有沒有人覺得BRYAN跟劉至翰長的有像啊??)

 

 

*同場加映*

US5

一個BSB前經紀人從德國選秀節目裡打造出來的團體

話說他們的MV不是模仿BSB就是NSYNC

重點是 他們不是90's的男孩團體還拍那種風格

整個只有 搞笑+落伍=俗 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vindewitt 的頭像
    hevindewitt

    DiScO HeAvEn

    hevindew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